威尼斯vns888-首页

59859cc威尼斯官网

NEWS

热烈祝贺我司被授予“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新年伊始传喜报,砥砺奋进谱新篇。       3月3日,全区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在区文化中心隆重召开。高坪区区委书记陈多平出席会议,并为受到表彰的单位、个人颁奖。威尼斯vns888被授予2022年度“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克永豪,罗洪杰同志获得区“优秀产业工人“表彰。

微信图片_20230310170357.png

表彰大会

此次大会旨在面对新冠疫情多发散发影响和高温限电等不利因素下,仍然积极稳定用工、增资扩产、克难奋进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也是高坪区委、区政府对深耕主业、稳健经营的首创科技有限公司,在经历3年疫情影响和复杂形势冲击下,仍然表现出超强发展韧性的肯定,更是我司后续继续奋进向上的一支强心剂。

微信图片_20230310170406.jpg

同时,此次在优秀产业工人表彰中,我司克永豪,罗洪杰两名员工获得此项殊荣。

克.png

作为国内大型农机装备制造商之一,我司紧跟“中国制造,农业振兴”的时代步伐,以“技术创新”为抓手,以“国际化”、“智能化”、“产业化”为发展方向,以产品远销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引擎为助力,不断增加研发投入,逐渐实现由首创产品向首创品牌的转变,为“绸都南充“建设”添砖加瓦。

优秀民营.png

关于南充首创科技

威尼斯vns888是国内大型农机装备制造商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农特产品干燥设备、蚕桑机械、风机、空气能热泵等研发制造为核心业务,涵盖农产品、食品、调味品、中药材、蚕桑等加工领域。

从微型机械到大型成套加工系统,通过先进的技术、软件、设备和服务,助力产业优化,帮助客户优化运营。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灵活定制能力和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任与合作,产品远销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

1_副本.jpg

 

 

 

 

Baidu
sogou
Baidu
sogou